不知道怎麼了,突然有一天,我忽然心情盪了下來,一瞬間好像世界都崩滅,想揮別過去陰霾,好想靜靜!

本來做房仲很有成就感,當我順利成交之後,忽然又開始選擇逃避,本來媽媽來看我,是替我加油打氣,

結果我還是依然選擇跟老闆提出離職 而 另外一個老闆說我當過業務 其他工作一定很不適應 過然是真的 104 ,1111,yes123...

看了很多工作 還真的 #%$#%$% 然後恐懼症 就接踵而來了

然後我就把我房子退租了 一大堆錢要繳 還去借了人生的信貸 從沒負債 變成負債 有點無言!

宅在房間一陣子後 然後也去看了醫生 現在終於心情穩定多了 別去想之前怎麼了 往前走就是了

最近想拍些影片 還在想題材 其實我很熱愛旅遊的 拍攝 一個人的輕旅遊 應該也是很不錯

網路很多無腦的影片 可樂泡澡? 面霜 泡澡? 租車?租房子?一日的家 居然也能吸引上萬觀眾 @@

失業了......我的人生之後還能做什麼呢 !

arrow
arrow

    小資女(沈妹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